我怎麼愛上了什麼都要趕在最後一分鐘做的男人??

明明就沒有工作卻待在公司,我想阿民到底在裝什麼認真阿?那麼晚還不回家, 電話就來了, 他說我們已經花了一個多小時在安排明天的節目了. 是的..明天就是跨年夜了. 因為這傢伙總是要在最後一分鐘安排行程, 所以好一點的飯店都訂光了,就連平時很爛的,居然還翻了兩輪,真是瘋了. 剩下的很貴的,或是很遠的....哀....不就是跨年嘛!在家也是可以跨年阿,幹麻去那些平時也可以去不然就是貴的嚇死人的店. 我就隨口冒出一句, 反正都在小鎮,去哪有差嗎? 還不如趕快回家睡覺.

這只是眾多最後一分鐘的一件,每次坐公車都這樣,所以永遠得在寒風中等待和咒罵;買機票也是這樣,害我們不得不買貴的;上超市也是這樣,所以買不到菜;每次出門也都是最後來不及了才匆匆忙忙;去旅行也是這樣,所以不得不住貴的飯店;買衣服也是這樣,所以根本沒時間試穿......好多好多個最後一分鐘,不勝沒舉. 最近我新學會的單字是趕最後一分鐘......學單字是一回事不過生活是另外一回事. 我的新年新希望是改掉阿民這個壞毛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