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睡覺的週末,阿民這傢伙睡到中午才起來,一起來又要上網.所以搞到下午四五點了才出門. 

今天的目的地是一家不知道還有沒有營業的咖啡店,我們把車停在瑞士邊界的一個小河岸,沿著萊茵河岸前進,沿途有停下來餵鴨,不過這些鴨子不知怎麼的都不是很想吃我們帶去的麵包,該不會是沒有奶油不吃吧?我們好像有點自討沒趣的硬要餵. 

一直走到瑞士的一個小鎮,這個小鎮的對面隔著河就是德國,也就是阿民公司的附近, 不過這邊沒有橋,所以我們得繞個大半圈的過來. 走到小鎮天都黑的差不多了,這些人還依直不確定咖啡廳在哪. 好險這個小鎮真的很小,所以還是讓我們找到咖啡廳了. 這個咖啡廳是附屬於一間餅干工廠的咖啡廳,前面有自產餅乾的販賣部. 我一走進去,腦袋都只想著要買要買. 每張桌子上面都放個一個玻璃花瓶,裡面放著這經典餅乾.我一坐下來就開始問這餅乾是不是不用錢?因為這餅乾夭壽貴.如果不用錢我一定要大吃特吃,結果瓶子上貼了價錢,看你愛吃多少就拿多少到時候一起算帳.

我們點了咖啡加上巧克力的組合, 巧克力真是太好吃了,圓圓的巧克力球裡面包著貝里斯酒餡,小鬼頭一口就吃一個,我捨不得還分了好多口才吃完,真是太黯然太銷魂了!!!我問阿民可不可以買回去,他一值提醒我這巧克力有多貴,呼....如果要我自己出錢買我應該只會買個四顆吧....這麼好吃又那麼貴...哀這叫人怎麼下手阿?買太少,塞牙縫都不夠.買多,我又付不起. 只好催眠自己這邊不外賣不外賣.......

不過要走之前我又不甘心的逛了一下賣店,東看西看....真的好貴..不過都好想買喔,阿民可能覺得不買給我太殘忍所以最後還是讓我買了,我們買了綜合的棒棒條,還有棒棒條餅乾....本來要買盒裝的,不過這該死的小盒子居然要台幣一兩百塊,所以作罷...買沒包裝的都貴的不得了了....

在我們去結帳前,我一值提醒阿民巧克力巧克力,不過他那時突然重聽了,所以讓他逃過一劫.櫃檯前又放了一堆包裝沒有印花的棒棒條,店員說我可以拿一個試吃,我開心的不得了阿....這個神祕口味居然比一般貴了一倍,可以拿一條免費的讓我雀躍不已,還沒走出大門口我就開始吃了,是杏仁酒口味的,好香好好吃喔.....

回到家裡,棒棒條一值被我冷落,當初只是因為購買慾而亂買,沒想到今天早上我終於打開包裝,隨便拿了一條我沒吃過的口味,咬一口後.....結論是>我以前吃的都不算數,真正的好貨,我到今天才吃到......餅乾還沒有吃完我就開始計畫我要怎麼自己過去買..我還要再去買....真的好好吃喔  為什麼別的地方都沒有賣?為什麼這玩意那麼貴?又那麼容易讓人上癮呢? 剛剛看網頁上有一斤半的包裝....我是買定了....真是太好吃了......

如果有到瑞士玩的朋友 別忘了帶一盒回去ㄚ 推薦經典系列和瑞士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