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在混亂中進行 也沒啥時間去想自己的新年新希望
不過阿民倒是給我們兩個立下的新年的新希望 並且即刻實行 我們的新希望是瘦到跟我們剛在一起時一樣的體重
老實說最近阿民真的胖了不少 胖到他橫躺在沙發上肚子也跟著落腳沙發 臉也肥了不少
這傢伙胖了十幾公斤還不好意思告訴我 當我數落他的時候 他居然對我說 你也一樣阿 你老實說你胖了多少 我馬上閉口
所以我們在聖誕節前就訂下了這個目標

旅行一開始我跳上飯店的磅秤之後 馬上衝出去大叫 他說謊他說謊 隔天阿民也跟我有一樣的結論 飯店的磅秤說謊
在西班牙 我一點都沒有變胖 在那邊我大部分都楚於飢餓狀態 每次肚子餓總是找不到食物 找到食物就是一陣狂吃
回到德國的第一天也是狂餓 早餐過後就空著肚子直到回家 餓到發昏 接著到公司狂吃 食物擺滿桌的狂吃
吃到肚子有點痛

回到德國的第二天阿民就開始他的減肥計畫了 他只吃水果沙拉不吃肉
而我在家 也只喝康寶濃湯和吃水果
阿民他自稱是減肥大師 一生減肥約15次 在我跟他說網路上說 啥麼啥麼有效 他都很不削 他說他才是有經驗的大師
隔天我就遵照大師的指示採買食材 德國是個滿容易減肥的國家吧 超市有賣很多所謂的有機食品和佐料
我在大師的指示下買了夭壽貴的番茄 大師說番茄是減肥的良伴 吃番茄最好了 因為可以吃很多
這邊還有無糖優格有3.5%脂肪 和1.5%脂肪的 大師還指定要1.5%的 偏偏家裏附近的店只有3.5% 我戒慎恐懼的報告情況 他說沒有關係他可以接受
幹麻我出門前講的一副 如果我用3.5%就犯了大忌一樣 害我很害怕

大師回家後 馬上檢查冰箱看我有沒有買不該買的東西
他指著香蕉說 這個很不好太甜 可是香蕉明明就很適合減肥阿
檢查完食物後 大師居然飆出一句 我好想吃Pizza喔 我們叫外賣吧 這是那門子的大師阿
在我的鼓勵之下他決定吃沙拉當晚餐 一盆沙拉 不誇張真的是一盆 他家了好多東西進去 一盒優格 一顆洋蔥 半條巨無霸小黃瓜 三顆大番茄 一顆青椒 三顆大蒜 還有一些違禁品火腿
吃了那麼多後他對我說 "減肥千萬不要餓肚子 一但你餓肚子你就身楚險境" 我點頭贊同 不過你也吃太多了吧大師..... 我們會繼續努力的 大家敬請期待變瘦後的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