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人節 阿民本來要給我驚喜 越洋送花給我 不過遇到颱風加上週末的關係 我的花時遲到了四天 況且我收到的是花盆 不是玫瑰花束
為此阿民非常的苦惱 他說無論如何我都會收到我的玫瑰花束

果真 在我踏入德國領土的第一天 我就收到我的玫瑰花囉 每一朵花都有一顆拳頭大 用透明的玻璃紙包著 加上彩帶 拿起來沉甸甸的 總之我很開心



阿民的家沒有花瓶 只有各式各樣的啤酒杯 所以美麗的花只得住在啤酒杯裡 誰叫這裡是德國呢 所以什麼東西都跟啤酒脫離不了關係 不過ㄚ民很像不是很喜歡 我惡搞他心愛的酒杯 一直鼓催我 快去買花瓶

可能德國人不喜歡花瓶空著吧 有時候我叫ㄚ民去買菜 他會順便帶一束玫瑰花回來 出去吃飯 也會收到玫瑰花當作小禮物

話說賣玫瑰花的是一個土耳其人 他總是會各餐廳兜售玫瑰花 據說他已經賣了快要20年的玫瑰花了 並且獲利很豐厚 因為我的簽證不允許我有正式工作 我就問ㄚ民 我去賣花好了 他朋友就交我怎麼用很很破的德文說來買玫瑰花 重點是發音一定要破 即使土人他已經 賣了20年的玫瑰花了 他的發音還是20年如一日 這有什麼困難 我ㄧ想到可以打工就很開心 不過自從那天過後我就徹底旺季 我要打工這件事 經過了快一個月了 我仍然沒有開始我的玫瑰花事業

我只是嘴裡嚷嚷著要工作 但是從來沒有認真的想要工作 真的是越活越懶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