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阿民對我說 有一件奇怪的事情發生 但是他不知道該不該告訴我
基於我強烈的好奇心 沒有什麼事情是我不感興趣的
當天早上他一如往常的被鬧鐘吵醒 由於是週一所以特別容易賴床
他起身上完廁所又上床睡回籠覺
在他奔跑上床想要完美的轉身 睡到我專用的床時
床底下傳來兩聲聲響 床架斷了兩根 賴床鬼就完全清醒了
事後他一值在想 床怎麼會無緣無故斷裂呢
他不停的像我解釋 絕對不是因為他太重 也不是因為他在床上蹦跳
一附不甘己事莫名其妙的樣子
還好他很能自娛娛人 只說”這很像阿民會幹的事”

聽完後 我只覺得阿民真的很爆笑 我可以想像他摸著自己的頭 發出ㄏㄟˊㄏㄟˊ ㄏㄟˊ的聲音說”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