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寶貝阿民 他是個很有趣的人 跟他在一起 總是笑聲不斷
他跟我一樣都很能自娛娛人 他是個移動式的笑話機

認識他開始他就一直以一個好人的形象出現 值得信賴的好人
相處之後發現除了好人以外 他也是個好笑的人
在一起後證實了這一切 我正是在他不停耍笨中喜歡他的
傻呼呼的無忌憚的大笑
總是多話個不停的他 遇到陌生人又害羞安靜的像的小媳婦
他是我的大寶貝
喜歡他的程度隨著日子一天一天漸漸增加中

也許他不完美 也許和他在一起有很多的困難
也許我需要堅強的忍受孤獨
也許我得為了他來回奔波
也許我得放棄現在的一切
我希望我的選擇是對的 至少現在的我認為百分之六十肯定我的決定
對於未來還是有很多不確定性
我相信他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