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ㄚ 天ㄚ!!!!

這怎麼會發生????就在今天 在我好整以瑕撲粉的時候 發現有根頭髮好像染到了藍色的打底霜  伸手想要抹掉  居然抹不掉  那根本不是什麼粉霜 那根是我人生的第一根白頭髮 Oh my GOD!!!!我居然也到白頭的年紀了!!!想到我平時在陽光下幫阿民拉白髮 或是在家幫媽媽拉白髮 幫阿ㄆ拉白髮  想不到 今天 我可能也得幫自己拉白髮了  

報應 這真的是報應 
前幾天我還跟阿民討論 他要不要去染個頭髮 這樣白髮才會消失無蹤
也在前幾天 我和一群白妞討論染髮的事  她們好奇的問我 為啥我不染髮 中國人不染髮嗎 聽說北京的女生都不染髮  我哪災阿  我是台灣人 我跟北京人不熟 我也沒去過 我不知道她們有沒有染髮  台灣女生 大部分都有染髮 我還很自豪的說 因為大家都一窩瘋的染 我頭髮那麼黑 當然要保留我烏黑亮麗的秀髮  大家點點頭說 呼 沒錯你頭髮很黑  這樣好  搞不好還可以去賣頭髮哩  (話說這邊賣頭髮 價錢很高  有一個巴西女生的黑髮 賣了好幾萬台幣哩)  那時候我也默默的許下心願 有朝一日我也要去賣  (賣頭髮)

沒想到才過了一周不到 我到報應到了 我居然長了白髮.............這叫我要怎麼辦  如果不染  白髮一根根的跑出來 一染我就沒辦法賣頭髮了 可惡可惡

這該不會是那個什麼怪病吧  前天 我上網上到一半 就很想吐  整個晚上一值都很想吐 全身都無力 軟軟的 又冷又熱  只想吐  頭又暈 像是暈船一樣  明明整天都在上網 怎麼會有這種怪症狀  後來很難過的睡去  昨天我一整天也幾乎都在睡覺  沒想到今天起來 居然白頭哩  不知道還有多少白頭髮 躲在我的後腦杓

慌慌慌 ..............難道我真的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