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原本應該在奧地利的或是瑞士的小山丘  不過天氣超差 冷的半死作罷
老闆打電話來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吃早餐  愛爾蘭酒館的早餐 從下午開始供應到晚上
酒館我們去過很多次 但是傳說中的週日早餐卻沒吃過  我當然很爽快的答應了
於是我們從下午兩點半開始  早餐就是普通的英式早餐  有煮豆子  培根 香腸  荷包蛋  烤番茄  馬鈴薯  加上很多的烤吐司
還有咖啡喝到死  德佬門其實也很時興這種 喝到飽吃到飽的活動 就像關鍵字一樣  大家都拼了老命的回本 
大家點早餐  只有我想要吃 魚和薯條  也是很標準的英國菜   薯條 是用整顆馬鈴薯去切條炸的  很好吃
吃完了 德佬們  又開始喝酒 喝阿喝阿  一杯接一杯  越喝越多就開始轟炸我

轟炸一陣 阿民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玩射飛鏢  很久沒完了 我們兩個玩了很久都不能封局  希望沒人看到 我們的蠢樣
我們玩太無聊  阿民就叫奇怪馬丁跟我玩  奇怪馬丁很怪 明明跟他說過一百變 我是台灣人
他就硬要說我是中國來的 有時我被他激到  都直接對他吼叫  他這個人耳朵很硬  完全聽不到別人說啥
奇怪馬丁一開始贏我很多 到了後來越來越弱  他可能覺得我是弱咖 所以不怎麼想玩
其實我也不怎麼想跟他比賽  他一直說一些很奇怪的話   後來最後一局 我跟他說  我讓你看看什麼叫贏  咻的一個 我就中了點數 封局
我很開心贏了 一方面是可以結束跟馬丁單獨相處 一方面是贏了他的高傲  哈哈哈

回去座位 大家又吃了一輪傳說中的漢堡  薯條很多 但是也沒有特別的好吃  之後又一直呵呵呵  
最討厭他們這些菸鬼去抽菸 只剩下我和馬丁 他又一直說一些有的沒有的話  說什麼要增產報國之類的話  我一直攻他  
但是他還是用他的高招 聽不到 聽不到 所以沒有人可以贏他  哀..........他人有一顆善良的心   只是他說的話都很怪 沒有重點 
大家都很懷疑他大學怎麼畢業的  據說他以前還到維也納當過交換學生   應該都是人家罩他的吧  他真的很怪  
真是懷疑怎麼會有人要當他的女友 他的女友也是個奇怪的人  聲音很粗  念個理工 連圓的面積都算不出來  害的我被德佬們質疑是我搞錯
我從小學就開始算圓的面積 怎麼可能算錯 是你們的大科學家說錯耶

離題了  回來
之後又玩了一輪飛鏢  老實說 我並不是太感興趣  我又贏了 阿民一直卡在最後一輪脫不了身
我拿起他的飛鏢 告訴他要17分是吧  一射 17分  這可嚇到他了   呼 我怎麼會那麼好運阿  早知道就跟他賭他皮夾裡的鈔票了

老闆喝了太多酒  後來還感性到哭了  哀哀哀........酒真的不能多喝
最後結帳   啤酒嚇死人的多  當然價錢也是高的嚇死人  這些人阿 真是要不得  我就跟結帳的人說 這些人留下來幫你們洗碗吧 我們哪來那麼多錢付
帳單我們算了很多變  原來這群酒鬼和餓鬼  吃吃喝喝了那麼多
我們走出酒吧已經是晚上九點了  哀 真是場馬拉松阿  誰在同一家店 可以做到屁股都痛   
我再也不想參加 酒吧馬拉松了 搞的我回家全身都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