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睡過頭的早晨  一樣的打開電腦 登入MSN  打開雅虎新聞
突然看見前同事的暱稱 再見了譚美國小 .....因為受限於我電腦是德文設定的關係 很多中文都變亂碼
原本我還以為內湖的捷運已經通車了 從此大家不用在潭美國小轉公車
我打開同事的對話視窗 才發現他的潭美國小是形容詞 形容一起再潭美國小一起上車的另一個好同事
今天 九月的第一天 這位好同事離職了
詳細的原因我並不是很清楚 但是過去我們一直是一起工作的好伙伴
她是個工作認真 為人海派的女生
去年他去了加國遊學 我也隨著他的腳步離開  
今年初他重返工作崗位  照道理來說 她是個老經驗的員工 也是部門的元老
回去工作應該有很好的發展才是  
不過她接手的是我當初的命運   我跟她是不同類型的人
如果我受氣 我一定會當場頂回去 因為我認為自己說的沒錯 我喜歡在工作時候發表自己的意見和看法
我沒有理由被一個村婦的愚見壓制住
我想這是我被所謂的新主管討厭的原因  (因為我瞧不起她是村姑 還有太堅持己見 還是因為我比較年輕貌美被討厭  我想可能也沒幾個人願意相信吧 不過我是這樣告訴阿民的 他相信我的說法)
如果不是因為我也沒心工作  我不會這樣暗暗離開

在我眼力 她是個很聰明的女生 她不會因為自己的情緒就出口頂撞別人   
沒想到上週 還一起MSN聊天 突然他就離職了 這個轉變好突然

現在職場還是一樣險惡 我回去台灣工作可能也會被大野狼吃掉
不然就會被傳說中的辦公室大姐欺負吧
不過無論如何  還是得去試試  能禱告的朋友請在跟神說再見以前順便幫我助禱唄
老實說 我很害怕  一昭被蛇咬中生怕草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