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是個愛哭的人 可是人在異鄉 變的特別愛哭
只要一有不如意就開哭 可能我把小時候的眼淚都累積起來 帶到這邊來一次哭個夠吧
還有另一個可能 我從小過的太爽 根本不會被欺負 或是被瞧不起這種事情發生
在我小小的心靈裡一直存在世界是美好的這個印象
到了外面來一被欺負 一不開心 就哭

阿民這個可憐蟲 我想他應該開始後悔 怎麼會有我這個愛哭的女生吧
他回家只要我又不說話 他發現我一定又是不開心了
他硬要問我未啥不開心 我的眼淚就不聽話的下滑
每次都搞得他不知所措 也不曉得要怎麼安慰我
我知道這樣很不好 但是自己就是那麼不爭氣...
活了一把年紀 卻像個小學生一樣的需要被照顧

在這邊啥麼都要自己爭取
若是你軟弱 若是你比別人小聲
無論你對或不對都是你的錯了
偏偏我是個沒法大聲說話的人 我對別人就算在不開心 我也是沉默以對
怪不得 德國女人 一個都比一個強壯
我們在家那種 傳統女性的美德 在這邊一點都不管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