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一個我覺得很棒的功能,就是可以大家都是從哪邊連結過來的. 讓我想到有一次阿明唸了一個德國人在台灣的BLOG給我聽,找到他的網頁的人,都是各式各樣爆笑的關鍵字找到的...看看我的吧....

搜尋@台灣人在泰國@可以找到我的BLOG耶.....我什麼時候到泰國了?不過我還真想要到泰國度假,瘋狂的吃蝦和海鮮,還有新鮮的烤椰子冰.不過短期內要到亞洲遊玩可能很有困難.如果要去玩,我可能會選擇回家....

最近都是找power balance手環的人,老話一句,請找可信賴的商店購買.

 

以後再慢慢增加,看看大家是怎麼找到我的小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