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走後雨沒停過
每滴落下來的雨訴說著對於你的想念

我反覆的問著自己 是什麼 讓我為你手著這一切
孤單侵蝕著我的意志
請告訴我如何戰勝這強悍的敵人
多少次 我需要的僅僅是一個輕輕的穩和溫暖的擁抱
言語上的安慰是不夠的
我對著心理的空洞大聲吶喊
對你小聲哀求
你問我你該怎麼做
我想要的你都明白 你無能為力 我同樣無能為力
就算 你滿足了我一時的渴望 我會快樂嗎 短暫快樂後能留下些什麼

看著你給他人的信
想像著你當下專注的神情偷笑
天知道 我是多可悲多自虐的女人
平坦的康莊大道我是而不見
偏偏選了條窒礙難行的狹道
當初勸退我的人 冷眼旁觀 心中切笑著我任意而為的下場
我學著你欺騙自己
但 我不像如此高明
日子一天天過去
我害怕日子走的不夠快
一面擔心時光飛逝

關於勇敢那件事
我想 那是個謊言
沒有勇敢不勇敢
只有麻藥下的夠不夠和我願不願意認輸
這絕對是上天對我開的玩笑
項我一項的堅持 即使只有百分之一的勝算
我願為了那一分機會戰死沙場
我沒有勝利的把握僅有奮戰的愚勇
戰吧 希望一切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