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某家廠商的女業務來拜訪 胖胖的身體 小小的眼睛和粉擦的太白的臉
這個女業務阿 老是搞不清楚狀況 明明都已經認識那麼久了 他總是搞不清楚我和我同事的差別
我問的問題他會打給我同事回答他 同事問的問題他會找我來回答
出貨嘛..也老是搞不清楚狀況 下訂單給他 他老是不確認 又突然會打電話告知貨已經做好了趕快付錢給他
總之 他是個迷糊的媽媽

看到他 我有種害怕的感覺 那不會是15年以後的我吧 我也老是忘東忘西 忘記畫圖忘記下單忘記出貨忘記收錢 老是丟三落四的
想到年老以後的我 還要提著公事包 到別人的公司做QC就覺得好心酸 真是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