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麼 簡單就是一種幸福 被愛是一種幸福
在你失意難過的時候 你知道世界的某個角落有人關心你 有人在乎你
當你生氣的時候 有人幫你搭腔罵對方
當你開心的時候有人跟你一起大叫唷喝

今天早上接到媽媽的電話 整個人暖暖的
覺得自己真是個很幸福的人 總是不缺少人照顧我和關心我
也許一定要有人跟我對立 要為難我 有人硬要說些難聽的話刺激我 諷刺我
我才能夠深刻的體會到自己有多幸福 我什麼都沒做 就有人無私的愛我

感謝老天爺 讓我是個幸福的人

也許我該讓自己長大 換一個角度去看世界 這個世界是不是不允許有人單純的幸福著
常常我回想著過去 想著自己是多麼無憂無慮 生活是多麼容易
是該長大的時候了 不能讓人總是對我予取予求 要堅強無論如何都要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