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人太好也許沒有表明立場所以總是被壓迫 總是被欺負

因為沒有辦法解決客人的問題 到最後都變成我的問題 客人的不合理要求為什麼我們得接受 關於公司變革的傳言滿天飛 想到自己辛勤工作一整天換來的是客人的不滿和工廠的不諒解 感到十分無力 有時候我想我該是個讀書人不是商人 有時候又覺得我該是個商人而不是讀書人 商人是不是要以賺錢為目的
我不明白 既然做了那麼多努力 還是要虧錢 這一點都不合理 商人不該以賺錢為目的嗎 我對老闆表明我的立場 就不是做讓步 我的努力我的辛苦是不昰該有些回報 而不是做白工 關於老闆要我忍耐我覺得很不合理 今天我也跟他談了 我們有籌碼 為什麼我們還得讓步 我一直重複說著同樣的話 告訴老闆 既然對方有能力做 就不會一直壓迫我們 就是因為她們沒有能力 而事情又有其困難度 她們才會不斷的對我們施壓 事情不都像她們想的那麼簡單 想怎樣就怎樣 老闆居然要我不要逼他給我我想要的答案 讓他冷靜冷靜 反正公司是他的他想怎樣就怎樣

真是好笑 客人居然問我為什麼要付錢 我很生氣 那通通送給你們好了 什麼都想要免費 我非常的沒有辦法認同什麼都想要免費 乾脆都送給已們就好了 還問我為什麼要錢 你以為我是母雞嗎 蛋都自己生就好了 通通都不用錢 讓我也忍不住提高語調 配件要送給她們 產品又要降價 越是辛苦越昰賺不到錢 雖然決定要好好珍惜工作 但我還是忍不住跟客人說 你們通通都不要錢 通通要降價 那我乾脆辭職不幹算了 不然老闆養我我只會幫老闆虧錢 老闆養我幹麻

我真的很委屈 工作那麼久第一次被客人罵哭 完全不是我做錯什麼 是因為工廠沒東西出貨 問題工廠又不是我要用的工廠 其他人都像沒事一樣 準時上下班 就只有我要挨罵 我為什麼要受這種委屈 既然客人想要跟老闆談就通通去跟老闆談好了 我也不想要再幫老闆檔子彈了 都給他 他才知道港仔多無理曲鬧 今天把港仔的電話轉給老闆 看他面對客人手足無措的樣子 覺得真開心 終於讓他明白我平時有多可憐了 整天都被罵被追是很痛苦的 既然每個人都有業績壓力 那我也不想管老闆的客人 我也要跟其他人一樣替自己的業績努力就好 不想再做白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