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到九點 好累好累 下班前撥了通電話回家 跟電話那頭的媽媽訴苦 離開家的第四天 第三個晚上沒有一個晚上是一覺到天明的 沒有失眠就是沒辦法熟睡 不斷的醒來白天就到了 媽媽質疑了我來台北的目的 為了是省去通勤的不便 想要有更多自己的時間 有更輕鬆的生活 而不是整天為了趕車奔波 走在街上我也開始動搖了 究竟搬出來是好還是不好呢

回到租屋的地方 黑暗的樓梯間.老舊的家具和房間 我望著這一切呆了很久 在客廳裡看著電視 想要假裝一切很舒適 其實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看著電視傻笑 回到房間坐在小小的和室桌前盤著腿 再一次的環顧房間 我問自己我究竟在幹麻 為什麼要委屈自己住在這個破舊的小房子 使用房東不要的家具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決定要租這房子的第一天 簽完約後我呆坐在房間不知所措 我完全不是因為喜歡這裡選擇 住在這裡而是必須要住在這裡 必須要接受這裡 所以我完全沒有整理和喜歡這裡的感覺 除了20分鐘以內可以到達公司 這裡真的沒有任何好處了 每當我打開租屋處的鐵門 發出的聲音真是叫人難受 我是在幹麻 我好想回家 家裡有溫馨的客廳 鵝黃色調的空間 舒服的沙發椅 全新的電視 房間裡有最舒服的床和我心愛的桌子 舒服的原木地板 有明亮的浴室和按摩淋浴間 還有愛我的家人 天阿 我想不透自己幹麻為了區區一點薪水搬到這個地方 外面的環境除了工地還是工地 空氣糟到不行 好想現在就回家 躺在我高高的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