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出來即將屆滿兩個月了 住在外面沒什麼不好雖然沒有家人無微不至的照顧 但是每當我工作很累回到家 在我踏進門前LOUISE小姐總是用很響亮的聲音興奮的迎接我回來 聽到他熱情的問候提確認讓我振奮不少

住在這裡都會讓我哀嘆自己很貧苦 住在廢墟裡面 每當有人關心起我新家的狀況的時候 我總是要再一次誇張的形容一次我住的地方是多麼的破舊 怎麼樣老舊 這個地方跟我的生活真的很難扯上什麼關係 我不得不承認我是個愛享受的死小孩 現在返家度週末對我來說就像是去度假一樣快樂 這是我這一生住過最糟糕的地方 不過為了省錢我還是默默忍受吧

終於 在今天 出事了 進門前LOUISE小姐還是很興奮的歡迎我 不過他接著大叫天花板掉下來了 天阿 這個老房子終於出事了 本來看起來就不怎麼堅固的天花板終於掉下來了 怪不得我之前洗澡的時候總是覺得有灰掉下來 這個天花板壞的還不是普通的嚴重 如果當時有人在裡面應該會受重傷吧

LOUISE說他看到這景象都被嚇傻了 還因此大哭一場 聽到他這麼說我覺得壓力好大 到底怎麼一回事 當我緊張的走近浴室 天阿 整個天花板都掉下來了 不只是天花板掉下來 連裡面的木條都掉下來 景象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怪不得LOUISE被嚇哭了 如果是我一回家見到這樣的景象 我一定也會大哭 然後完全沒有辦法解決

LOUISE問我 為什麼我們要這麼悲慘的住在這個破房子 這個房子甚至沒有他家的房間大 我不敢再想下去 越想越難過 今天又有一種我不幹了 我要辭職回家的衝動 回家居然又遇見這種事 我怎麼好像越來越落難 除了常常窮到沒錢吃飯 還要委身自己住在破房子 嘆…..希望屋頂快點修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