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辦公室 一切都很新 不過玻璃的隔間 真的很怪 只要有人一走動整個辦公室都一目了然 只要站起來就可以看到大家的辦公室 這樣的設計是為了要監視大家嗎 公司還規定了每個人的IP要管制每個人的下載流量 我的電腦居然莫名其妙的被監控到中毒了 真是見鬼了 我整個早上都在整理新電腦根本沒上網也會中毒 舊的電腦在電腦先生看過後宣告不治 早就預期他會掛了 不過最慘是我還有很多資料來不及備份

新的辦公室為了分配座位的事 扯出了一些糾紛 一個正方形的小空間因為大家都不想要最在電腦螢幕面對門的位子 老闆本來希望我們自己解決位子的事 強勢女小姐和我看上了面對老闆辦公室的位置 我本來就不是個會別人爭的人所以把面門一號讓給強勢女 選了背對門的位子一號

因為老闆遲遲不找我們確認 我們也找不到好時機通知他 所以老闆就幫我們決定位子 不知道他是亂分的或是有心 我得到了面對他辦公室的位子 於是強勢女非常的生氣 一直逼我跟他換位子 我只是覺得這是老闆的決定 他這樣分配應該有他的原因 後面的兩位同事私下協議對調了位子 引來強勢女非常的不滿 他覺得我應該跟他換座位 電話線路都拉好了 如果要換位子還得要找時機去支會老闆 況且我也很想要這個好位子 我也明白的告訴強勢女 我也喜歡這個位子 當初讓給他是因為不想跟他爭 那現在老闆要給我我為什麼要讓出來 於是強勢女 花了一天 兩天不斷的在門口”走位”模擬老闆走近來看到的角度 硬是要我跟他換位子 他也知道那個位子不好還要我跟他換 他每天都在MSN和打國際電話 還怕人發現嗎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強勢女在我旁邊不停的轟炸我 我整天都待在別的辦公室來躲開他 除了在我耳邊轟炸外 更過分了是他還在大家面前說老闆只喜歡我之類的話 口氣極盡嘲諷 我以為大家會不在意此事 沒想到 隔天我居然接到部門副理的關切 語帶玄機的關切 他說他和會計小姐都為我抱不平 其他部門的經理也一直關切私下換位子的同事 後來又語帶玄機的同情我 這間公司真是暗潮洶湧 我只是想要認真工作 並不想要捲這些”女人們”的紛爭 我不懂為什麼一定要這樣 她們才會覺得工作有樂趣 我不想被誰拉攏或是當誰的人馬 我只是想認真的工作 做人真的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