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個星期和阿明和歐里去了沙冷小鎮的慶典,傳說中超級好玩,非常大還有30年最盛大的煙火表演. 因為他們一直提到城堡這個字,讓我以為整個慶典就是在城堡裡外,還有城堡專屬的湖,結果到了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DSCN6864.JPG

如同一般慶典一樣的小攤販,不過幾乎每個攤位都要到專屬的餐卷處買票.

DSCN6865.JPG

當天最大的舞台,到了晚上真的被擠的水洩不通,一堆人都站在椅子上跳舞. 草莓的那個是賣草莓酒的.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所以當天我一滴酒都沒沾到.

DSCN6866.JPG

放氣球比賽,本來我旁邊的先生死都不肯在小孩堆裏面幫我拿氣球,歐里幫我拿了以後,他卻一個人興衝衝的飛奔去拿氣球,真是不甘寂寞阿!

DSCN6868.JPG

這就是晚上要放煙火的湖,湖上面浮起來的東西就是煙火據點. 因為歐里爸爸前天就來露營兼佔位,所以我們的位子超級好的. 不過在煙火開始前20分鐘,我們的前面居然站了一家人,硬生生的擋住我們的好視野.我們跟他反映後面看不到,他們還是厚臉皮的不走,害得我們要搬到幾乎碰到湖水的地方去. 煙火施放當中,後面的人對他們也很不滿舊對他們丟石頭,因為全部的人就只有他們站著擋住大家. 更可惡的是他們的小孩一直對湖裡灑石頭,這樣一直干擾到我們,阿明制止那小鬼,小鬼還是照樣放肆. 我就說,你應該告訴那小鬼,再讓我看你丟一次石頭到湖裡,你的下場就跟那些石頭一樣.

DSCN6872.JPG

炭火烤豬腳,這是最讓我期待的,雖然很多慶典上都有,我卻一直沒機會吃到. 外皮很脆,裡面很Q很好吃,只是有點過鹹.

DSCN6871.JPG

不只是我愛吃,這位大嬸看到嘴都合不起來了.

DSCN6873.JPG 

當天一直等到快十一點才開始放煙火,真的很盛大. 當中有兩種效果讓我印象很深刻,一種是藍銀色的火球,以緩慢的速度落下,整個天空就像灑滿了藍水晶一樣美麗耀眼. 另一種是無聲棕梠,因為沒有聲音,所以你不會知道煙火從哪天灑下來,金色的流蘇不斷的像彩帶一樣的往下灑,好美...可惜我的拍照技術沒法讓那美麗的時刻留下來.在德國常常都可以近距離的看到煙火,真是開心!

煙火結束後,兩位醉漢還一直欲罷不能,一直玩到快一點才願意回家,沿路就在歐里不斷稱讚我的開車技術有多好之下壓力很大的安全到家......下次發給他一口罩.這樣我們的安全才比較有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