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在國外實在太無聊 家裡網路又太慢看不了電視 所以我養成收看他人部落格的習慣
其中有個跟我住在同一個城市的大陸女人 她的文章並不都是挺有趣 她都寫自己做啥菜吃啥或是一個人自言自語再配合一些食物的照片
我收看的原因原本有三 一她跟我住在同樣的城市 二我跟她說過幾句話 三她部落格幾乎天天更新 今天我找到了第四個原因 大陸同胞實在太有趣了無論在怎樣無聊的文章都能夠留言推文

今天那女人的文章很悶 她放了一個柳丁剖半的照片 接著放榨汁器 之後擠柳丁汁 最後一杯果汁的照片 就這樣無聊的文章 配上她說明 這是一顆柳丁 然後我榨汁 喝掉他 一天來個一杯邊玩邊喝之類的

不過就是一個人搾果汁  除了我對他的勤快感到佩服外 大陸網友推文的功力才是一絕 
像是 很活用/ 補充維他命C/ 
榨出原汁再兑点水/
简单的就是好的/ 
我都是切开了直接吃 /
 呵呵 是啊 得玩着喝 很可爱哟,很喜欢你的博文,贴近生活,语句真挚,看着特别亲切。我经常来逛逛滴,一般都是潜水滴,加油!支持你!/ 
我好长时间没在计算机上敲博客键了,偶尔打开,倒是会见到小灰来过的痕迹.循着足印,看到了你不断更新的博文,复又传来熟悉的音乐.想来小灰一如既往生活得十分开朗,未来的小宝宝正健康成长.衷心祝福你.

很多很多諸如此類的推文 我不知道要感嘆大陸人太多 還是大陸人太閒 隨隨便便貼個圖就可以獲得很大的迴響 真是太強了

就我對大陸網友的觀察 他們好像對於國外生活都有莫名大的崇景 這個住在國外的女人 隨便寫個啥東西 都讓大陸網友癡心不已 乎.....我只能說大陸同胞實在是太神奇了
我改天也來模仿她寫個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