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覺得自己實在是越來越賢慧了
現在失業在家 每天無所事事
不是打掃家裡 就是弄東西吃

昨天又再嚐試了提拉米蘇 還挺成功的 聽說很好吃
我自己還沒試吃 不知道阿民是不是怕我難過才說好吃的

成果長的這樣

今天肚子很餓 這幾天腦袋理想的都是螞蟻上樹
沒有媽媽在身旁所以只好靠自己了
上網找了食譜後 買了材料 開始製作
剛剛吃完了一整盤 真是有家鄉的味道

這邊的亞洲超市逛來逛去都是一個樣 能有的東西也不多
逛的敎人興趣缺缺

不過 我怎麼麼像家庭主婦阿 我看我回家去幫媽媽煮飯和打掃家裡好了
越打掃越順手了
台灣的民眾們 如果家裡有缺煮飯和打掃的大姐 可以寫信到我信箱
我希望待遇不高 周休四日 買菜錢另計 薪水一千歐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