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鬧鐘還沒響我們都醒了 醒了後就躺在床上聊天 正說的起勁 阿民電話就開始響了
星期天也不會有啥重要的事 我們就讓電話一直響也不去接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的電話也開始響了 最後只好派代表從暖暖的被窩爬出來接電話
阿民接起電話講了沒多久就大叫 快來看阿快來看阿 我以為電視上有啥驚人的消息也趕快抓了眼鏡跑出來
一出房間看到他站在大門口 叫著復活節兔子來拜訪我們了 我心裡想著 他不會真的順從我的願望買了一隻兔子給我吧
低頭一看 家門前躺著 一袋麵包 一包香腸 一盒蛋 一盒牛奶
原來早上歐里買了早餐來拜訪我們 可是兩個懶人都不起來接電話
一看到食物我整個人都醒了 快速的做好豐盛的早餐 開心的開始我們的一天

沒想到歐里的早餐只是今天的序幕 他還邀請我們晚上到他家吃飯 他做了好吃的蘆筍和煎餅等著我們
蘆筍對我們來說並不是啥麼珍貴的食物 不過對德國人來說 蘆筍真的很珍貴 據說我們晚餐吃的12根大蘆筍可是花費了20多歐
真是真貴!!
歐里還在家附近的山坡採了野菜參進煎餅裡 薄薄的煎餅裡面包著火腿和大隻蘆筍再淋上奶油醬搭上馬鈴薯 真是美味阿
據說這些都是春天特有的料理 吃的真是開心
酒足飯飽後 尼那還贈送我一盆水仙

原來專送的早餐是因為怕我們兩個懶蟲中午起床就殺去吃午餐而準備的 他怕我們萬一吃的太飽沒有辦法吃晚餐
我說歐里一家未免也太細心了
一整個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