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值以來的生活都被工作佔據 很少時候去想怎樣的生活才是所謂的正常生活
來這邊剛好也學習怎麼持家生活

別人問我在這怎麼解決吃的問題時 大家都質疑我的答案 餐餐在外面吃不是很貴嗎
在這邊保持健康的飲食實在不是太容易 尤其是跟阿民在一起
就像我之前得到的資訊一樣 他不是吃很多就是什麼都不吃
我來這邊變的跟他一樣 不是很餓就是吃的太飽肚子痛
前天晚上肚子很餓 他問我要吃啥 我說我想吃健康的熱食
經過了將近一個小時 他告訴我 他實在想不出有什麼東西 是又熱又健康的
冰箱裡面空空如 只有過期的冷凍食物和不健康的甜食和酒
這時我才後悔我有多笨 那天和台灣朋友一起去大賣場 大家都在張羅食物
我只賣了一包茶和一小盒水果 我真的是個很搞不清楚狀況的人
連想要喝個康寶濃湯我都沒法煮 因為家裡沒有雞蛋
我把阿民家的櫥櫃都翻了一遍
裡面一堆過期的食物 有些在2005年就過期了 真不知道他為什麼要買這些食物又讓他原封不動的放到過期
他回家我指著一堆打包好的過期的食物問他 我要怎麼做垃圾分類 他拿出一個不透明的綠色袋子把所有的東西丟進去
説用不透明的袋子裝起來 這就不會被人家發現我們沒有做垃圾分類 反正垃圾分類的東西到最後還不是一起燒掉 OOXX.............. 如果被抓到反正罰金也不貴
我真的不能跟他學如何在德國生活

昨天我終於變聰明了 青島姐姐到土耳其店買青菜 我也跟著買了一顆萵苣.蕃茄和一盒蛋
想說至少我還可以做番茄炒蛋 買回家後阿民很訝異冰箱裡面居然會有雞蛋耶 不過家裡又沒有油所以不能炒蛋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