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三月應該會是個好的開始的 都說了是"以為"
從我踏入租屋處那天開始 開始我悲慘的一週
沒人告訴我 房間不能住 房子要裝修 一踏入門室友驚訝我怎麼在這時候回家
房間堆滿東西像個垃圾堆一樣 其他的室友準備班回家去住
問題是我才剛來 工作到那麼晚下班 叫我怎麼回 家去住
算了就在垃圾堆裡面住一住 幾乎沒睡著的睡了一晚
裝修的人一大早又來 家裏被弄的亂七八糟的
都跟他說了 我還要住在哪裡 在我床上堆ㄧ大堆有的沒有的雜物 地上滿是灰
請問你要我怎麼睡阿 就算東西搬開 我呼吸到的空氣都是灰塵 旁邊都是貨 裝潢先生 請問這樣是能住人嗎
還狡辯有把東西搬開 爛

算了算了 問題接到室友突然告訴我他不住了 那我要怎麼辦阿 在找房子前總不能不整理房子吧
要不住也該早點告訴我 你是突然計畫好 那為什麼你二月的房租到現在還沒繳 不繳也不告訴我 嘆

工作上回來工作得知同部門的同是在過年前走了 工作加重 獎金變少 我知道公司有困難 面對突如其來的變化你要我怎麼辦 現在跟我說 那不要做這產品 獎金要靠自己 很好 那我可以不要做這個麻煩的客人嗎 業績要分給大家 時間花我自己的 我只能苦往肚子裡吞
公司裁員 我沒有意見 那是老闆的決定 但是為什麼你裁員要我們自己打雜阿 業務除了接單找工廠還要搬貨包貨 船務就丟一句他沒空 我越來越不爽了 船務下班的比業務早 獎金比業務多 福利比業務好 不想包貨可以丟給業務 壓力比業務小 請問你們船務部還有缺人嗎 我也不想當什麼業務了 X..........我越來越沒氣質了 只想飆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