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可不在乎 只要你一句話我可以放棄自己的堅持和原則
但是我沒有那麼灑脫 那只是我的氣話 無止境的忍氣吞聲我做不到
你問我 我要你怎麼辦
我知道你無能為力 但是總是要有解決的辦法
看著你我很難過 我知道你對我感到失望
你覺得我隨時都可能自私的離開 選擇逃避
我很想拋開一切逃走
我用我的意志力克制自己 不要因為一直衝動或是賭氣做出不理性的決定
我是愛你們的 但是愛卻一再的讓我失望 沒有人能改變什麼
牽著你的手 我覺得自己很對不起你 雖然自認沒有做錯什麼 但是我對你卻有深深地內疚
我很掙扎 我該怎麼做 有沒有兩全其美的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