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扁 挺扁 現在台灣只有這個主題了
周六南下台中看到一車一車的綠衣人用遊覽車運來台北 絕大多數都是上了年紀的老人 他 們北上為阿扁加油 而相對這群綠衣人 紅衣人佔領了台北車站 看著新聞裡抗議民眾的激情演出 個個都慷慨激昂的表達訴求 紅衣人抗議活動已經超過10天了吧 他們的訴求我想無人不曉了 繼續坐下去 只是浪費社會資源和大家的體力罷了 難道沒有別的方法可以讓阿扁下台嗎 非得要浪費大家的時間和精力 日夜不停的抗爭 他就一句話堅持要做到任期屆滿 又能拿他怎樣

我一直很想問她們 如果阿扁這次真的下台 那下一步呢 總不可能讓施明德當總統吧 他是個好的革命家社會運動者 但是他不是個好的領導人 我對他要求要洗澡這件事情 一直很不認同和諒解 先生 你是在革命不是在玩遊戲耶 居然還想要邊靜坐邊洗澡 這樣子寫遺書 很沒有說服力 一個都把生死置之世外的人居然會要求要洗澡

我覺得台灣人好可悲 選了一個總統卻要用抗爭的方式讓他下台 小時後課本上不都教我們台灣是個民主法治國家 我天真的以為什麼事情都可以經由法律來解決 課本不是都寫 總統可以依國民大會決議罷免嗎 這個法律到哪去了 是我太天真 還是我讀的課本過時了 那麼多律師在倒扁 如果法律可行 她們也不會浪費精力了

倒扁似乎是一種風潮 大家是在選邊站 還是真的有倒扁的熱誠 我想這個應該要搞清楚吧 我看到很多小朋友 他們可能連政府官員都不認識幾個 甚至公民課都在打瞌睡 突然之間她們都醒了 在倒扁的場合上大聲的嗆聲 展現他們對此事的熱衷

我也不是支持哪一方 我只是希望這些參與活動了人可以認真的想想為什麼要走上街頭抗爭 看到一車車的阿公阿婆北上 一方面覺得好笑 一方面也替她們難過 南部鄉下的阿公阿婆 因為政客的煽動群起北上 她們真的知道自己再做什麼嗎

最後 我還是要跟總統說 既然有那麼多聲音都要你下台 你是不是該好好的檢討你自己和你的家人 既然你當了總統那你就得接受民眾要高道德標準來檢視你 認為自己沒錯 就拿出證據來 讓大家相信你 如果真的有錯就認錯 有這麼難嗎

政治真的很黑暗 不是那麼簡單可以解決的 裡面關係了太多人的利益 台灣在國際上的地位已經夠可憐了 不斷的被打壓 但是我們自己國家的總統卻連自己內部都治理不好 我們拿什麼去跟人家掙國際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