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發狠把收件夾裡面所有的信一次解決掉 那些從八月初就躺在收件夾的信們
沒想到一封信也沒殺掉 自己卻被殺了
為什麼在出貨日給我捅蔞子 催催催催催......一切應該都很順利 今天下午就可以準時出貨的東西 出貨前一刻發現品質有問題 我的天阿 怎麼那麼不順阿 剩下的我只能祈禱了 說再多的抱歉也沒有用了 出貨小姐阿...你跟老闆道歉也沒有用 老闆想要知道的是"順利出貨"不是道歉 他要知道的是結果 不是過程 原本想要幫你的跟老闆說我們只是在做檢查 我攔不住你自己開口跟老闆說你的大埤漏 出錯出錯 不斷的出錯
早上在不安中驚醒 經過的一夜反省 我也有錯 明明自己也有責任卻不盯緊 明明知道他不夠小心 還放心把責任交給他 我應該要親自去盯每一個小環節的 老天爺保佑這些貨都沒事 手鐶不要突然爆開
其實 我跟路小姐是同類 我們都是粗心大意的 他對我負責我對老闆負責 我無奈的原諒他 老闆同樣無奈的原諒我 老闆交代我的事總是要自己檢查再檢查 就跟我交代路小姐的事情 也是要檢查再檢查 有時候我覺得我還挺幸運的 老闆他從來沒有對我說過一句重話或是罵我 我得要加油了不可以這樣迷糊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