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從史特拉斯堡回來後 一夥台灣人還意猶未盡的想要參加酒節活動
到Reichenau這個蔬菜島的方式只有公車 私車 還有腳踏車
話說這對台灣夫妻很厲害 他們倆德文都不怎麼通 卻可以到處玩透透 跟他們相比我真是汗顏
我們在這對夫妻的帶領下轉火車到達公車站牌 偏偏巴士在我們到達前幾分鐘就開走了
我只好向阿民求救 想當然有酒就有阿民 他已經在喝哩
他找了人開車來接我們 所以我們得以順利到達 不過算一算 家上找回程公車 也折騰了快一小時
到的時候人滿滿的 車也滿滿滿
黑矇矇的一片整個都是人
蔬菜島不愧是蔬菜島 酒節的第一個攤販就是賣菜的 在德國這種快12點還能有地方買菜的景象真是難得一見ㄚ
可惜我當時只有不要在眾人中間走丟了的想法 緊緊的跟著大家
後來我們找到阿民他們 他們今年很聰明的帶了毯子來 所以大夥就很爽的坐在草地上享受著微風喝著酒
可憐的夫妻檔才到 屁股都沒坐熱 就得趕著要走了 結果公車拖班他們等了三十分鐘又回來
菜島上產的酒還真好喝 大部分都是粉紅色或是白酒 喝起來有點氣泡的感覺 又不是香檳 冰冰涼涼Spätburgunder 如果我說錯不要打我
反正如果想買就認明上面有寫Reischenau 字樣 粉紅色就不會錯啦 (我對酒沒有研究我只會喝)
菜島吃的東西也跟其他地方不太一樣 尼那一直說她要吃蘿菠 阿民也一直吵我想這玩意有啥好吃
結果買回來是紅色的蘿菠 還沏的像螺絲義大利麵的感覺 吃起來 就是蘿菠嘛 不過比較小 味道比較不嗆
用縫紉機在沏蘿菠


完成的樣子 就是螺絲義大利麵

我們又吃了好多 大蒜麵包 大蒜味超重超辣 上面還放洋蔥和番茄 一整個好吃 吃了好多
酒太好喝了我喝一點點就醉哩 後來 我從廁所迷路回來 發現臺灣同胞們都回來了 手上還帶著酒哩
和台灣人在一起一整個開心 我也不知道這時候阿民跑哪去了 我們就在那邊和妮娜一直乾杯 然後一起說中文
妮娜也喝了很多 一直邀約乾杯 結果阿民回來 就說 不要給我喝太多酒 然後把酒杯拿走哩 後來又被我搶回來繼續乾杯
不過他一直制止大家跟我一直喝 後來我們又喝了兩罐 加上台灣同胞的那罐 五個人喝了四罐酒 啤酒不記 那是他們的白開水
總之我們走的時候大家都搖搖晃晃 趕上最後一般公車回家
公車站牌已經佔滿了人 我們硬是擠上了車 公車人超多的 上面充滿了酒氣
公車一開動我就想要吐了 妮娜也一直在旁邊叫 要吐要吐
這時公車裡居然還有人放屁 空氣已經夠糟糕了 這些沒水準的德國佬還放屁
我真是一整個難過的不得了 剛剛吃的好吃大蒜麵包 全部都想要衝出來
阿民跟我說話又是超濃厚的大蒜味 我真的不行了
他們一直跟站在我前面的先生說 他要吐了他要吐了
車搖晃的不得了 這整整20分鐘 我都在跟我的嘔吐物奮戰
終於終於到了 我成功的把持住 一直到坐上計程車回到家 我都很堅強 真的要幫我自己拍拍手
漢堡肉麵包 裡面是生肉 阿民居然吃了一個 我看到完全不敢碰

醃魚麵包 也是我不敢碰的麵包

隔天起床頭痛的不得了 吃了止痛藥 下午又再度前往酒節 不過今天不喝酒了 嚇到

有關蔬菜島的網頁 大家有空可以看看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8%B5%96%E5%85%B4%E7%91%99%E5%B2%9B&variant=zh-tw
裡面有聯合國世界遺產 不過恢弘的壁畫 我好像還沒看到 不就是個小教堂 噗 不過島上真的是風景優美啦 只是蚊子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bbysis 的頭像
    debbysis

    黛比的漂浮世界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