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把三德,是17cm的 ,出刃是20cm,柳刃則是23cm。
這三把刀都是採用高碳鋼的材料,刀柄則是採用玫瑰木,再以鉚接的方式接合

這三把當中,出刃最重最沉,但是也非常好使用,看到肉塊易地被卸下,或片,或切絲,非常地具有成就感。三德來切蔬菜,也是輕快地讓人不想停下來,愈切愈順手。至於柳刃的話嘛,拿來切鯛魚片做糖醋魚塊,像在切生魚片的樣子..

台灣的朋友看到網頁上在討論這款WMF的日本刀  據說很好用  台灣也有賣  要價三萬多台幣  
所以介紹一下 希望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告訴我 價錢在兩萬三台幣左右   也有單之包裝  一隻約八千台幣

WMF的刀具在這邊也算高單價的商品  我剛來德國的時候 因為覺得家裡的刀 都很難用所以硬逼他 買了一把WMF的切菜刀給我 買的當天 他一值碎碎念買這麼貴的刀幹麻 沒想到試用之後 大爺大為滿意 從此沒聽到抱怨過刀很貴的事   在我買雙人刀組之前 他一值暱稱WMF為好刀  每次都問我 好刀在哪....他這個人無論切菜切肉切水果都用這把刀
WMF我買的這把是切菜用的  一千五台幣左右   刀柄比較薄  跟上面介紹這組 切肉的差很多

改天再介紹雙人牌的刀 我一個失心瘋買的 貴的要命 不過只能說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