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網上的很累 所以就決定自己先回家 不等阿民下班了
回家後 吃吃喝喝 等到九點阿民回來 我已經倒在沙發上了
他回來我假裝問他要不要吃東西 但是心理一點都沒有想起來的意思
大概有被他識破  他說不用 然後就在我旁邊躺了下來
躺著躺著太舒服 我就睡著嘞 隱隱約約中聽到他在吃洋芋片

我完全不知道我睡了多久  阿民把我叫起來  他說他要上床睡覺了
已經快12點了  後來他小小念了一句 "我回家 你都在睡覺"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稿的那麼累   明明只有上網和搭公車回家
就算我整天不出門 晚上12點我一定累的眼睛都快閉起來 

話說德國人 真的很強 體力都很好  
雖然不運動飲食不正常  每個體力都好的不得了
拿阿民來說吧  他早餐通常都是咖啡兩大杯 (跟碗公一樣的大杯)
午餐都是邊工作 邊吃的小麵包加火腿(幾乎天天都吃一樣的)
午餐過後也都沒有休息  繼續工作  工作到大家要回家 依依來道別 可能閒聊個幾具或是一起抽根菸
然後又回來繼續工作  如果我在我六點半到七點會開始哭夭
如果我不在他就繼續工作  到了八點左右下班 移戰餐廳
吃吃喝喝 狂灌啤酒 或是紅酒  大約十二點返家  我都累的不像話  馬上奔上床
通常他都會說 他還不累  要我先睡之類的
隔天 我一定又是起不來  他一大早就起來 還開始唱歌 邊開車邊上歌
然後到了公司 又繼續工作
我說阿民怎麼體力好成這樣ㄚ   很耐操 吃的也不多(每天吃的平均應該比我少)
誰請到他真是誰的福氣 我哪天當了老板 我也要請他來幫我工作

反觀我 如果公司不用打卡 我一定是"盡量"準時   
中午不給我休息吃飯 我會翻臉
晚上要我加班到八點  我馬上肚子痛加屎面
睡覺一定要超過八小時不然我心情會不好

我想這可能跟體質有關吧
還是我個人把吃和睡看的太重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