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同學,英倫情人,是來自劍橋的老帥哥.臉小小的,戴副金框眼鏡,灰白的頭髮.
說起話來帶著濃濃的英國腔,德文則夾雜著英國與瑞士腔.
很愛笑很愛說笑話,雖然常常我只聽的懂他百分之五十的笑話.
自從英倫情人來了以後老佩特拉就很喜歡他,無論對大家在怎麼不禮貌,對英倫情人總是很合善.
英倫情人深得佩特拉寵愛,總是會自願寫黑板或是念課文.
有英倫情人在班上總是充滿歡笑. 某天我們去聚餐他居然從口袋裡面掏出一副普克牌就開始便起魔術,真不愧是英倫情人阿.
我想他那濃濃的英國腔加上迷死人的笑容搭上無敵小魔術,一定是打片天下無敵手的.
呼呼....我幹麻說他那麼多好話阿....不會我也中毒了吧......他是老佩特拉的.....
某天下課我目擊了英倫情人當場搭訕路人,我就對他大叫史帝夫你幹麻在路上調情阿??
他一點都沒有不好意思還繼續跟我開玩笑,真不愧是.....人見人愛英倫情人

對於英倫情人為什麼會在德國還有他的職業我一直一知半解,某天上課聊天,他突然說到他有三個兒子.
怪怪英倫情人不是因為有個瑞士女友才到這邊的嗎?突然冒出三個兒子,原來他手上的婚戒並不是訂婚戒子阿.
凱特打趣的問他怎麼認識他女友的,他說因為他女友到劍橋去念語言學校,然後他是接待家庭,
就這樣英倫情人拋妻棄子跑來瑞士,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我問他小孩也到這邊來拜訪他們嗎?他說我的三個兒子都恨我的女友,如果我是他兒子,我可能會比較恨我老爸吧.
為了小女友家都不顧了,放在三個幼小的孩子,錯過了他們成長的黃金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