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學校開學了. 對學校的印象除了小還是小阿, 圖書館很漂亮但是很迷你,教室也很小. 不過這樣的小學校卻處處充滿人情味.

從踏進圖書館就有熱情的館員阿姨大聲的問好,當找不到書的時候還有熱情的同學走過來幫忙. 遇到系上的職員,他們都很熱情的打招呼.

學校很貼心的發了防水書包,還有第一學期的行事曆.此外還安排了解說的課程介紹這個小學校. 系上還發了我們的課表,還有各個老師的聯繫方式. 跟以前大學比起還好不一樣喔,再這邊讓人一直有很受照顧的感覺.

今天歡迎會,還招待我們喝香檳,還有台灣來的茶理王和大陸酸梅汁. 還有亞超賣的小點心.

有一個金髮美女好好笑,她走過來說妳們要不要喝烤肉醬?原來她喝的是酸梅汁,真是難為她了,還把整杯喝下肚.

今天還認識了張子怡同學,實在是個很有趣的人. 在歡迎會的時候,有一個大陸女生帶著張子怡同學走過來找我. 一開始,我還有點被嚇到,這位小妞為什麼特別走過來要認識我. 當他說她叫張子怡的時候,我很沒禮貌的大笑. 怎麼會有人叫章子怡?!

原來張同學也是一個"愛歹玩"的人. 所以特地跑過來認識我. 她在南投待了一年,說起中文的口音,我只能說她是個台灣人. 她長的有點像是美食節目的莎莎,說話的口音也超像的.  她說話超級好笑的,還跟我說每天都要吃一顆"甕來",還約我打麻將. 人好親切阿,感覺很像有一個台灣同學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