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豬肋猅耍脾氣事件後,我又有新的實驗.我想要做媽媽好吃的南瓜炒米粉.從亞超買回來什麼貴州米粉,米粉很粗,看起來很像麵條,包裝上面寫滾水煮兩分鐘即可撈起泡冰水.我很乖巧的如法泡制. 天阿!煮了兩分鐘之後我試吃了一條,根本就硬的就像壞掉的橡皮巾,經過了十多分鐘的滾煮,終於軟化了.包裝上面根本都是騙人的嘛,那麼硬叫人怎麼吃阿?

 

 

南瓜米粉裡面我加了紅蘿菠,南瓜,洋蔥,從台灣帶來的蝦米. 明明調味料就是一等一的讚, 米粉經過了十幾分鐘的烹煮, 沒想到還是像橡皮巾. 這次阿民很乖的吃了, 沒有在亂發脾氣. 不過他覺得米粉很難吃, 蝦米味道也很怪, 他很不適應. 因為味道不夠, 所以他還在裡面加了番茄醬進去, 還有起司, 聽起來就很噁心, 我一點都不想要加. 這個米粉還真是怪, 吃起來除了像橡皮巾, 一點都沒有任何好吃的成分, 下次再也不買了.

 

 

阿民很乖的吃了兩盤米粉, 吃完沒多久他就說他肚子痛, 晚上還爬起來吐. 隔天肚子痛了一整天,  什麼都沒吃, 隔了兩天肚子還在痛.  他說是因為蝦米讓他肚子很痛, 我也有吃我都沒有肚子痛,  昨天我還吃剩下的米粉, 人也都好好的.  好啦!其實肚子有一點點怪怪的, 不過因為我有習慣性肚子痛, 所以對我來說就跟沒事一樣. 難道德國人不能消化蝦米嗎?就跟傳說東方人不能吃太多起司一樣.

 

 

可憐的阿民這兩天都沒有吃東西, 連咖啡都不敢喝, 到底是米粉有毒, 還是他得了禽流感?他又不看醫生 所以只好忍著痛了.....可憐蟲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大陸貨 最好還是少吃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