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大學的成績單 其實我一直知道自己大學成績不盡理想
不過沒想到 現實比想像還殘酷 看到我大學的成績 我懷疑有誰還會再入取我
成績單的表格是那麼的簡單正式 而我的成績卻是那麼的悲慘
明明大學裡就有很多人跟我一樣都在混 班上那些成績很差的人怎麼都不見了
是我在作夢嗎 早知道考試也要學習別人 做點小動作 這樣對以後升學多少有幫助
哀...我是太傷心的所以開始胡思亂想

不過如果我沒有被入取 也只能怪自己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了

聽到moon river讓我想到以前上 口訓的日子 明明就是那麼簡單的題目 自己卻從來沒有認真過
我還是去唸書好了 以免一個月後 我又再重複一樣的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