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阿民家有家族聚會 說是家族總共也才七個半人的聚會
阿民的舅舅和阿姨姨丈都來到這一起慶祝母親節
阿民訂了我們常去的一家餐廳 因為母親節推出美味巴非
整個啤酒花園裡擺滿的桌椅 路過的人想要進去還沒法進去
因為整整三百個座位都訂滿了
小小的巴非桌上擺上的菜色跟平時根本沒兩樣
用餐的人數卻多出了五倍以上
去取餐時根本就只能看到空空然的桌子和無奈的人群
這種花大錢還得要拿著盤子等菜的景象 在這富裕的德國上演著
德國佬抱怨著 空了空了 都空了
除了無奈我也不能說啥 不過等來等去我食慾都沒了
拿了一趟菜 只能拿剩下的菜色
第二次再去 比第一次更慘 還是台灣的巴非好
光是中式的菜色就遠遠超過這邊所有菜式

甜點只有一個小小的餐檯 今天特別還有冰蛋糕
我很高興去的排隊 結果死德國佬都拿著盤子直接從反方向進來把蛋糕拿走
真想罵髒話 你們是沒看到這裡有人在排隊嗎

總之是個很差的經驗 下次再也不要在節日去吃巴非了
又貴服務又不好搞的像難民營似的

吃完巴非沒事做所以到市區逛一逛
一群了走著走著也不知道方向 所以從碼頭的最前端走到瑞士邊界
穿著我美麗的高跟鞋 我的小腳ㄚ不停的呻吟著 什麼時候要停下來ㄚ
好不容易走到有餐廳可以坐下來休息一下
阿民媽媽又視而不見的往前走 我的大拇哥痛的不得了
走到底我們又彎回去走過的路 終於他們肯坐下來了
謝天謝地 我坐下來就再也不想動了 雖然很冷但是我寧願坐著
當我在站起來要走路的時候 大拇哥痛到一個不行
整個人腳一擺一擺的走回去 走到碼頭阿民的朋友在賣糖果
他說盡量拿都不用錢 平時我應該是超開心的 可是我腳痛的只想要趕快回家
沒想到還得要下坡上坡的 路邊在彈吉他唱歌的人看我走路走的很痛
就唱起扛起她扛起她......
阿民可能也很不好意思 勉為其難的抱我走一段路
上坡就要自己走了
真是討厭這裏的小石子路 本來腳就很痛了 還得要小心不要掉到洞裡

回家後 我只想躺著啥都不想做 就這樣結束了我小腳ㄚ的責難
我在問阿民你下輩子還想要當女人嗎 他說還是不要好了
女人可不是人人都能當的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