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午後原本計畫要專心唸書 突然收到好友的MSN 居然她要結婚了
我的天ㄚ 我心情久久沒有辦法平復
對我來說 雖然我們都已經到了適婚年齡 他們的感情也都很穩定
結婚 早就是預料中事
可是好突然 我甚至沒有辦法計畫回台參加婚禮

我想到我們以前一起鬼混的時光
一起大笑一起胡鬧
那麼快 她已經要嫁做人婦了
雖然我也過著主婦般的生活 不過對我來說她是台北的黃金單身女郎
有著自主的生活 自由自在的
我很難想像 有天她結婚生子的樣子
無論如何我知道她的另一半一定可以帶給她幸福和富裕的生活
祝福妳了我的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